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赴韩国龙仁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赴韩国龙仁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根据我校与韩国龙仁大学校际交流协议,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5名优秀学生(在外就读期间应为本科三年级)赴韩国龙仁大学学习,学习期限为6个月,在韩学习期间免学费及住宿费。现就赴韩学习选派及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在各学院报名,请各学院自行制定选拔办法,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做好宣传及报名工作,并于425日前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排序后(盖学院章)报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版发送至gaolulu@cupes.edu.cn。没有学生报名的学院在报名表上填“无”,盖学院章报国际教育学院。

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龙仁大学交换生项目,指导学生选课、定期与学生取得联系并及时获得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在韩国龙仁学习期间,一般应修满18学分。

有关首都体育学院-韩国龙仁大学合作项目信息,请登录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sie.cupes.edu.cn,浏览“海外学习”栏目和观看视频“韩国龙仁大学”。

 

附件:报名表

 

联系人:高绿路

话:8209920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