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选派学生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进行秋季短期学习的通知

关于选派学生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进行秋季短期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各学院、研究生部:

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学生国际理解力和交流水平,我校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简称丹麦葛莱体院)继续开展学生交流学习项目。2019年秋季短期学习项目计划如下:

我校将选送在校本科生(在外就读期间应为本科三年级)及研究生赴丹麦葛莱体院进行为期3个半月的学习 (中国境内培训约2个星期,丹麦学习3个月)。学习时间:第一阶段: 201988日至2019818日,出国前集中培训课程。培训地点:大连大学。第二阶段: 2019819日至20191121日,丹麦葛莱体院学习。学校承认学分,所修课程按教务处规定转换学分。

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次项目,并于201942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国际教育学院。五月中下旬将由丹麦葛莱体育学院老师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选拔考试。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报名表

 

 

联系人:高绿路

电话:8209920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