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仝佳、陈兆飞获得首都体育学院2017年外培计划...

关于仝佳、陈兆飞获得首都体育学院2017年外培计划...

发布日期:2017-12-06

各部门(单位):

      管理与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仝佳、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2015级陈兆飞作为2017年外培计划候选人,仝佳雅思成绩6.5,赴加拿大UBC大学访学;陈兆飞雅思成绩6.0,赴美国伊萨卡学院访学,二人已经完成网上相关材料的提交并获得录取通知书。根据《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京教高[2015]1号)和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外培计划的通知要求,仝佳、陈兆飞获得首都体育学院2017年外培计划资助,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125日至20171212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与教务处联系,过时不再受理。来信必须标注真实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匿名信恕不受理。

        联系人:高天   

          话:82099022

          址:教学综合楼教务处509   

        电子信箱:jxyjk@cupe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