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赴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赴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交换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的国际化培养,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校际交流协议,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3名优秀学生(在外就读期间应为本科三年级)赴俄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期,在俄学习期间免学费、免住宿费。根据学校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所修课程按教务处规定转换学分。

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该项目,根据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择优推荐1-2人,并于420日前将学生名单排序后(盖学院章)报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版发送至gaolulu@cupes.edu.cn。没有学生报名的学院在报名表上填“无”,盖学院章报国际教育学院。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报名表

 

 

 

联系人:高绿路

电话:82099209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