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海外学习» 国立台湾体育大学项目介绍

国立台湾体育大学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8-11-27

一、国立台湾体育大学简介

国立台湾体育大学(National Taiwan Sport University,NTSU),是台湾一所体育专业大学,校区在桃园县龟山乡。学校设有体育系、球类运动学系、竞技运动学系、休闲运动学系、运动管理学系、运动健康科学学系、运动资讯与传播学系等教学单位。

二、项目须知

1.学习期限:一个学期。交换期结束后,学生必须返回原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2.选派办法:我校每年选派8名学生分上、下半年两批派出,学生来源暂定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及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在各自学院报名,由各学院根据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自行制定选拔办法,择优推荐。

3.学分认证:按照教务处认定的课程给予学分。

4.学位认证:学生各自在本校注册,获本校学位,在对方大学学习期间不授学位。

三、申请条件

我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及研究生。

四、费用说明

交换生自行承担旅费、住宿费、书籍费、交通费、证照费、签注费、保险费及其它个人支出费用。其中,自费生需另缴纳学、杂费。

(注:住宿费约为2000元人民币;伙食费约为1000元人民币/月;入台证费用150元人民币。)

五、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每学期初,具体信息届时校园网公布。

2.选派流程:

(1)各学院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查

(2)确定选派人选报国际教育学院

(3)学校审批及公示

(4)办理入台相关手续

(5)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