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海外学习» 马来亚大学项目介绍

马来亚大学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5-11-27

一、交换学生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3. 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二、交换生待遇

1. 免学费;住宿费需缴纳15马币/天。

2. 交换时间:一学期。

三、费用说明

1.  费用:A、院校申请费:1780元人民币(如交换生申请未被录取,退1280元人民币);B、签证费:⑴、返签证费:1280元人民币;⑵、国内签证办理费500元人民币(如申请未被录取,返签证费,签证费可退)。

2.  交换生项目管理费:7000元人民币/人(如申请未被录取,此费用可退)。

3.  往返国际机票(根据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通知的时间和金额来统一支付)。

4.  保险费及到校之后学校规定的其他费用(由学生自行支付)。

5.  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由学生自行负担)。

四、选拔程序

1.  由学校推荐、学生填写马大交换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

2.  马来亚大学各个学院对交换生材料审核。

3.  对审核通过的学生,马来亚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报名时间

每学期初,具体时间安排届时校园网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