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留学项目» 关于选派学生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进行寒假冬季...

关于选派学生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进行寒假冬季...

发布日期:2016-09-14

各学院、研究生部:

  为配合北京-张家口筹办2022冬奥会,大力推广冬季项目,我校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简称丹麦葛莱体院)今年首次推出寒假期间赴丹麦冬季滑雪及短期学习项目。项目计划如下:

   我校将选送4-6名在校生(不限年级)赴丹麦葛莱体院进行为期2个月的学习,学习时间为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2月25日(其中一个星期将赴挪威进行滑雪教学),录取学生第20周的考试将由国际教育学院协调教务处推迟到2017年3月份开学后进行考试。学校将给予选派学生一定经费资助(资助标准由各学院制定),且两校学分互认,所修课程按教务处规定转换学分。学习费用详见附件项目介绍。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选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次项目,并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报国际教育学院。十月中旬将由丹麦葛莱体育学院老师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选拔考试。

联系人:石伟东

电话:82099209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