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留学项目»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6-01-13

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介绍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于1908年创校,主要有两个校区,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克纳根校区。该校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二,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

二、项目介绍

首都体育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自2016年合作开展学生项目。交流时间为20167月至8月。交流内容为体育与运动科学(课程A)或运动执教科学(课程B)。

课程A主要包括体育运动生理学及应用运动生理学。体育与运动心理学课程着重于心理学概念和方法在体育活动中的运用;应用运动生理学课程以实验为基础,旨在帮助学生理解掌握基本运动解剖和生理学理论,并在高水平竞技训练和体能训练中对其加以应用。

课程B运动执教科学:运动执教理论及运动执教心理学。运动执教理论主要介绍优秀教练员的必备条件;运动执教心理学主要介绍如何在实践中运用运动心理学的相关理论。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合计约为4500加币,折合人民币约为21150元,包括在加拿大期间的住宿,课程材料,医疗保险及社交活动等费用。

四、选拔条件

我校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每学期初,具体信息届时校园网公布。

        2.选派流程:

  (1)各学院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查

  (2)确定选派人选报国际教育学院

  (3)学校审批及公示

  (4)办理出访相关手续

  (5)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