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留学项目»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项目介绍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5-11-27

一、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介绍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成立于1938年,学校距离首都哥本哈根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它是丹麦和北欧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学院。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是一所由政府投资的体育学院,主要从事体育运动教育,体育师范教育和教育研究工作,同时它也是南丹麦大学的社会体育文化研究中心所在地。

二、项目内容

(一)学习时间

第一阶段:1月中旬至5月,包括出国前集中培训课程和丹麦葛莱体院学习。

第二阶段:8月中旬至11月,包括出国前集中培训课程和丹麦葛莱体院学习。

(二)丹麦葛莱体院主要课程

主要课程:交叉健身; 跑酷(街头行走运动); 西方舞蹈;户外运动; 水上运动;球类; 国际体育领导者教育理论; 丹麦及欧洲文化特色学习旅行; 体育运动俱乐部组织课程等。

(三)学习费用

1.在丹麦期间全部学习费用由丹麦政府出资。

2.其它费用合计39200元,包括:

住宿费、餐费(2人或3人间住宿含被褥等;一日3餐+2次饮茶和咖啡)

教材、文化考察费用,包括:课本及学习材料费, 葛莱校服,哥本哈根文化游费用, 欧登塞文化游费用,安徒生故居访问及博物馆参观费用。

学校场地及设施使用费用。

中国北京至丹麦哥本哈根往返国际机票费用及丹麦机场接送机费用。

出国前在大连基地培训费用和食宿费用。

3.除上述所列费用外,学生还需要自行支付下列费用:

出国期间意外伤害及保险

学生至大连基地及至北京机场交通费

签证申请费

在出国期间自行消费

(四)入学资格

申请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为人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有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

2.对体育运动充满热情,并有一定体育运动基础。

3.有英语基本沟通能力。

4.年满20周岁。

(五)入学考试

学生报名后,国际教育学院将协同丹麦葛莱体院教师主持面试。

 

三、项目须知

1.学习期限:同项目介绍。赴丹麦学习结束后,学生必须返回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长停留时间。

2.选派办法:学生在各自学院报名,由各学院根据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自行制定选拔办法,择优推荐。

3.学分认证:校际学分互认,所修课程按教务处规定转换学分。

4.学位认证:学生各自在本校注册,获本校学位,在对方大学学习期间不授学位。

四、时间及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各学院根据国际教育学院通知将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报国际教育学院。

2.选派流程:

(1)各学院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查

(2)推荐人选报国际教育学院

(3)面试

(4)办理相关手续

(5)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