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与伊萨卡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与伊萨卡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推进我校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以及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建设,加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与海外友校的沟通和联络。北京时间2020年9月8日晚,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与美国伊萨卡大学运动健康学院召开了线上会议。

 美国伊萨卡大学中美教育合作交流项目主任关红卫教授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左伟、管理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庆伟、教务处副处长朱永国及研究生部副主任祖彬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并就多个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莹主持会议。

 会谈期间,关红卫教授分享了新冠疫情期间伊萨卡大学的教学安排及应对疫情的措施。双方就外培生和交换生项目进行了对接,并对如何开展持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两校将在学生交换、教师外派及国际课程引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