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来访我校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12-20

 

 

1220日,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以下简称“俄体大”)一行4人在校长Mikhaylova Tamara女士带领下,来访我校,与我校钟秉枢校长等进行了会谈。

此次来访是Mikhaylova Tamara女士担任该校校长后首次来访我校,钟秉枢校长对Mikhaylova Tamara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到我校与俄体大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希望可以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友谊,在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及教师研修等方面开展合作。Mikhaylova Tamara女士介绍了该校2018年百年校庆的情况,并表示俄体大为了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在校内对本国学生开放了中文课程,同时也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了英语课程及英语答辩,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在俄期间的学习。钟秉枢校长预祝俄体大百年校庆活动顺利,并希望该校可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谈结束后,钟秉枢校长代表我校与俄体大签署了合作协议,并陪同Mikhaylova Tamara女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