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来访我校

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11-25

 

11月24日下午,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SISB)来我校参观交流。SISB董事长许有福、总校长严崇源、市场经理陈祥龙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武术与表演学院院长王向宏等。

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是泰国当地的一所顶级的私立学校,是一所从托儿所、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完校,其硬件与软件在泰国属于一流学校,目前在曼谷和清迈有五个校区。董事长办学理念是充分发挥学生的能动性,让每个学生发挥自己的才能做一名对世界有贡献并且可以找到幸福感、成就感的学生。此次到访首都体育学院,主要是看重我校在艺术和体育方面专业性强,能够提供多样化的艺术以及体育课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介绍了我校招收留学生和对外交流情况,欢迎SISB的学生毕业后来我校就读;武术与表演学院院长王向宏介绍了我校武术及舞蹈的培养情况。双方还就师生培养、学生实习、体育比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期望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契机,加大两校的合作交流。

 

【来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