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加拿大ISC集团来访我校

加拿大ISC集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4-24


会谈_副本.jpg

4月23日上午,加拿大ISC集团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骆秉全会见了代表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杰、教务处副处长张世平以及冰雪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见。

ISC(Integrated Sport Concepts)集团是由德国和加拿大组成的跨国联合集团,集团主要负责人有超过50年、14届冬奥雪车雪橇项目和10年以上冰球项目的参与服务历史经验,集团在冬奥运动竞赛、教练、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冬奥组委会以及国际体育管理委员会联络等方面的综合相关经验超过百年。

合照_副本.jpg

会谈中,骆秉全副校长向来访的ISC集团执行主席Bob Storey等一行人介绍了首都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正紧抓2022冬奥会的契机在延庆区筹备建立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大力发展冬季运动及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播相关情况,希望ISC集团能推荐全球范围内的冬季运动专家进行合作,助力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的建设。

Storey主席表示首都体育学院在体育文化传承、服务冬季运动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ISC愿积极与首都体育学院合作,提供冬季运动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规划,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