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我们在Gerlev——我的Gerlev生活

我们在Gerlev——我的Gerlev生活

发布日期:2016-09-30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在丹麦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学校里的一切都不再陌生,我也逐渐有了些从客人变成主人的感觉。在这里,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学校里有自己的果园、学校外有广阔的田野。一切都美的那样不真实,但却是自然最本真的模样。

除了自然环境令我动容外,更重要的还有学校的课程。我在这里选了四门课:分别是主修舞蹈、辅修风帆、选修绘画,还有一节专门为中国学生开设的Culture box

舞蹈课主要学习HippopModern这两类,每周还会有Guest teacher来任教其他舞种,可以尝试和体验很多不同舞种,释放天性,非常有意思;风帆课老师每周都会带我们出海,在与海风海浪的搏斗中寻找挑战自我的感觉和领略大自然的魅力。累并快乐着!

在北京的时候我就喜欢画画,所以到了Gerlev就义无反顾的选修了绘画课。不同于以往的课程,这里的绘画课完全自由,老师不会规定要画什么,全凭自己的想法和创作,有疑惑和需要帮助的时候再寻求老师的指导。我真的很喜欢这门课,也非常满意自己第一个月完成的作品!

最后一门课是专门为中国学生开设的必修课 Culture box(文化课)。这门课上我们主要学习一些丹麦以及欧洲的文化,老师还会带我们参观教堂、小学、市长办公室,以及丹麦一些著名景点。在玩中学,学中玩。

Gerlev的每一天都过的如此充实,恍惚间才发现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两个月,我会合理地利用和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珍惜时间,过好每一天!

    【来稿: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部 苏勐(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