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我校留学生在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上喜获佳绩

我校留学生在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15

 

    48日至12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飞利(德国)、马龙(墨西哥)、南多(墨西哥)、雷法(智利)4名留学生参加了以健康长寿、生命智慧为主题的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并获佳绩。

    此次太极文化节在海南三亚南山景区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俄罗斯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太极爱好者齐聚三亚,以拳会友,共同弘扬博大精深的太极传统文化。在比赛中,我校留学生不仅荣获了多个个人奖项,而且获得了团体奖项。在24式太极拳中,飞利崭露头角,荣获一等奖。南多凭借其流畅的拳法,拿到24式太极的三等奖。在陈氏传统太极拳中,马龙再接再厉,荣获二等奖。雷法在杨氏太极传统太极拳中以精彩绝伦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此外,参与的集体项目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留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好地深入接触了解了中国传统太极文化的精粹。对于第一次在中国参加比赛的留学生来说,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