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乌兹别克斯坦体育部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乌兹别克斯坦体育部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3-01


2月2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体育部部长季尔穆特·纳比耶夫一行五人访问我校,随同来访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研究员常利华、外联司交流处杨丽平。我校校长钟秉枢会见了代表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尹军、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杰、期刊部主任王子朴、校办副主任祝莹等陪同会见。

会谈中,钟秉枢校长向纳比耶夫部长介绍了首都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国际化办学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的主要成绩。钟秉枢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中最重要的国家之一,首都体育学院希望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体育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同时服务体育外交,意义深远。尹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董杰院长就群体体育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

纳比耶夫部长表示,首都体育学院在体育科学研究、体育人才培养、体育文化传承、服务体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乌方愿积极与首都体育学院合作,开展全面的体育高等教育合作。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赴校奥林匹克博物馆考察并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