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西班牙莱里达大学加泰罗尼亚体育学院来访

西班牙莱里达大学加泰罗尼亚体育学院来访

发布日期:2015-09-29

928日,西班牙莱里达大学加泰罗尼亚体育学院Rafael Marin Sanchez教授以及Maraia Gracia Lopez Moraleda教授来访我校,就两校间开展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首先,校长钟秉枢教授对Sanchez教授等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主要情况。Sanchez教授表示,非常感谢钟校长等对此次来访的热情接待,希望可与我校建立师生交流的合作项目。随后,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副院长潘迎旭教授分别就本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及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介绍,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莹就我校学生赴境外学习以及外国学生来华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讲解。Sanchez教授感谢我校同仁对相关情况的解答,并表示回国后进一步研讨会上所谈及的合作事项。

会后,Sanchez教授一行观摩了我校实验室以及篮球课、舞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