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德国商会2015秋季学期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课

德国商会2015秋季学期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16-01-21

 

120上午,为期四个月的德国商会2015秋季学期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德国商会项目经理Cornelia Huber女士、项目助理陈思女士及部分学员的亲朋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20149月起,我校开始与德国商会合作,为驻京德国公司职工的家属开设养生气功课程班。本学期一共有8名学员参加该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四套功法。授课教师一直由武术与表演学院汤铁军老师担任。汤老师在教授学员养生气功的同时,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渗透中国传统文化,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心别致的课程安排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德国商会的肯定。

 

 

在结课仪式上,学员们统一着装,为大家展示了4个月来的学习成果。表演结束后,学员代表发言向首都体育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掌握了中国主要传统养生功法,同时体验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期待下学期能继续在首都体育学院学习养身气功。钱雯院长对学员们精彩熟练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欢迎学员们能够继续坚持练习养生气功,并给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赠送小纪念品。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