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美国体育学院来访我校

美国体育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6-06

 

    63日上午,美国体育学院校长Dr.T.J.Rosandich到访我校,与我校钟秉枢校长进行了会谈。

    钟秉枢校长对Dr.T.J.Rosandich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本科、研究生、博士各阶段的专业设置、学生就读情况,以及我校与其他学校的对外交流情况。Dr.T.J.Rosandich感谢我校对此次来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美国体育学院的历史及办学特点。

    美国体育学院建于1972年。该校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达弗纳镇,是美国唯一的一所体育类专业院校,每年为社会和体育界输送了大量体育人才。现在校内共有5个主要专业:体育教练、体育管理、体育研究、体育健身、体育医疗。双方就网络课程,教师培训及学生交流方面进行了讨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将继续探讨合作细节,尽快落实相关事宜。

    会谈后,Dr.T.J.Rosandich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沙捷就网络课程的管理及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将进一步落实网络课程引进事宜。

    参加会谈的还有科研处处长吴昊、研究生部主任郑晓鸿及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