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访问我校

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11-05

112日,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Daniel SwartJim RauschenbachPeter L.Latchman及杨进进等四名教授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钟秉枢代表学校对外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其进行了会谈。Daniel Swart教授一行此访的主要目的是作专题讲座,题目分别为“自主神经功能、儿童肥胖症和高血压”、“青年人健身理念”及“体育教学四大战术分析和教学研究”。期间,还将为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2015)”——体育美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小学体育骨干教师们上一堂示范课。

 

 

 

会谈期间,双方讨论了中美两国体育教育体系的差异性,并初步探讨了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生部主任郑晓鸿、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尹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及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莹参加了会谈。

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成立于1893年,是康涅狄格州大学系统中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拥有文理学院、商学院、传播信息图书馆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及健康和人类服务学院等五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