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泰国博仁大学来访我校

泰国博仁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4-09

          47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社科与传媒国际学院院长顾浩到访我校,与我校钟秉枢校长进行了会谈

    钟秉枢校长对顾浩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本科、研究生、博士各阶段的专业设置、学生就读情况,以及我校与其他学校的对外交流情况。顾浩非常感谢我校对此次来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的历史、办学特点、社科与传媒国际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

    博仁大学既是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海上丝路”文化项目的实施单位之一。今年3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等访泰期间与博仁大学社科与传播国际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泰方回访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两校实质性合作。双方就我校教师赴泰国交流、学生赴泰实习、读研、暑期游学、短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会继续探讨合作细节,尽快落实各项事宜。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教务处处长王文生、研究生部主任郑晓鸿、人事处处长张凡、武术与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