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

发布日期:2018-04-01

             为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3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一帮一生活导师和留学生赴圆明园进行文化体验参观活动。

    首先,在上午的汉语课堂上,由汉语教师向留学生们讲述了有关圆明园的历史文化知识,从而加深他们对圆明园历史、建筑以及风景的了解。课堂内容介绍结束后,下午全体师生驱车前往圆明园进行参观。西湖映月、雷锋夕照,安澜园、狮子林各色诗情画意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同时圆明园的历史遗迹也时刻提醒着每个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本次活动既增强了留学生们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感悟和体验,也促进了生活导师和留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了留学首体生活。

 

【来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