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南丹麦大学来访我校

南丹麦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11-15

 

1114日,南丹麦大学董事、体育运动科学和临床生物力学研究所所长Jorgen Povlsen副教授、Peter Krustrup教授等一行8人来访我校。

我校副校长骆秉全教授与Povlsen副教授等一行进行了会面,欢迎南丹麦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访,希望今后可以在两校间开展更多的互访,促成师生交流项目的开展。Povlsen副教授感谢我校的邀请,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访我校,希望可以通过互访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促进合作的开展。

随后Peter Krustrup教授进行了题为《足球运动——健康促进与运动表现提高》的讲座。Krustrup 教授是国际知名运动科学与健康领域专家,同时担任哥本哈根团队运动与健康研究中心(Cophenhagen Centre for Team Sport and Health)副主任。2000年以来已在国际同行评审期刊发表超过200篇学术论文,其中超过60篇发表在领域内最权威期刊。他的讲座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积极反馈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