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2017年汉语考试夏令营在我校举行

2017年汉语考试夏令营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25

 

 

      7月18-23日,我校承接了汉考国际2017年汉语考试夏令营。该团组规模88人,均为来自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孔子学院和其他汉语教学机构的海外青少年和领队。

    在京期间,我校为该团组精心安排了三天的活动。20日上午营员们参观了宏伟壮观的八达岭长城下午参观了2008年奥运会场馆鸟巢和水立方。在古代与现代的切换中,营员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国建筑的变化,也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变更。21日营员们在学校体验了四个武术项目:功夫扇、双节棍、防身术和太极拳。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武术带给了营员们深深的震撼和浓厚的兴趣,不少营员下课了还在乐此不疲地切磋交流。22日,营员们参观了天安门、故宫、国子监和孔庙。一天的古建筑之行,营员们既感受到了沉淀千年的中华文化的厚重,也领悟到了中华人民智慧结晶的神奇。23日该团组离京前往千年古都西安继续中华文化体验之旅。

    此次是我校第一次承接汉考国际夏令营团组。国际教育学院自接到任务之后就精心筹备、毫不懈怠院自上而下、尽心尽力,顺利完成了该团组的接待工作优质的服务和周到的活动安排给海外营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