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市侨办领导来我校看望夏令营全体营员

市侨办领导来我校看望夏令营全体营员

发布日期:2016-08-04

 

    8月3日下午是武术营营员们学习中国传统武术项目的第二天。双节棍是一种从古代流传下来的奇门武器。营员们从刚拿到日程表的时候,就一直期待着这个项目。担任指导的是王浩老师,他曾在国际、国内的武术比赛上夺冠,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讲解了双节棍的用途和动作要领之后,营员们就跟随王老师练了起来。劈、扫、打、抽、提、拉,每个人都学习得相当认真,模仿得有模有样。尽管天气炎热,也挡不住大家练习双节棍的热情,即便课间休息时间也不停歇。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人事处处长刘忠心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办公室副主任马莹的陪同下,来到武术课堂上看望了全体营员、领队和工作人员。刘主任分别与所有领队进行了交谈,跟他们了解了营员们这些天学习生活的情况和问题,鼓励营员们好好学习,并与每支队伍合影留念。 


    继去年刘主任来我校看望寻根之旅集结营武术2营营员们之后,此次是刘主任第二次来我校,两次来访经历让刘主任对我校承办夏令营的组织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刘主任鼓励所有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做好后续工作,保障本次夏令营的顺利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