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圣诞新年联欢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圣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12-27

 

 

    红红的宫灯点缀出喜庆的氛围,盈盈的笑语传送来新春的欢乐。12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在一场精彩纷呈、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舞蹈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钟秉枢校长为联欢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留学生们在新一年里的美好祝愿,寄语留学生在2017年再创佳绩。由留管科教师、捷克留学生共同担任联欢会主持人,宣布演出正式开始。墨西哥同学们表演的武术“绿白红拳”气势恢宏,随后的吉他弹唱《IRIS》又展示出了细腻柔情;由巴基斯坦和越南2名女同学合唱的《甜蜜蜜》以及越南同学集体演唱的《春到了》为现场送来了春的气息;卢旺达同学们的舞蹈《BIRYOGO》通过与现场师生们的互动,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猜词、疯狂大搜集等游戏及抽奖环节更是引得全场师生欢笑不断。活动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钟校长为越南同学阮青松颁发了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为本学期韩国龙仁大学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