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师生在我校体验学习运动科学和武术课...

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师生在我校体验学习运动科学和武术课...

发布日期:2015-12-02


 

 

1123日至27日,来自新加坡莱佛士书院的15名师生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体验学习。

莱佛士书院(Raffles Institution )是新加坡的一所公学性质的中学,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也是最顶尖的学校之一。国际教育学院应该校师生的要求,联合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及武术与表演学院,为到访师生精心安排了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健康管理、武术等多门体验课程,还安排了参观学校场馆设施和重点实验室、与中国学生一起上武术课、和学生推拿社团一起活动以及进行体质健康测评等多项体验活动。

在本次接待任务中,我校首次为外国学生安排了运动科学类的课程。考虑到学生汉语水平有限,任课老师采取了双语教学的方式并提前把课程讲义提供给了学生。上课时则以实践为主,理论讲解为辅,浅显易懂,保证了良好的课堂效果,受到了莱佛士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