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毕业欢送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6-06-24

 

 

62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一层会议室举办了留学生毕业欢送会。这是国际教育学院首次专门为毕业留学生举办的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钟秉枢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欢送会,与今年毕业的留学生相聚一堂,共话离别。

欢送会首先进行了合影留恋,留下了大家最真诚的笑容和最美好的回忆。会议由来自马尔代夫的留学生里斯娜担任主持。会上,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安雅欣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和不舍,引起了现场其他毕业生们的共鸣。接着,钟秉枢校长和钱雯院长分别向留学生发放毕业纪念册、毕业纪念戒指和中国结以作留念。之后,钟秉枢校长致辞,祝贺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希望留学生们能够记住在首体院学习生活的日日夜夜,常回母校看看。

整个欢送会现场气氛温馨,掌声不断。在《友谊地久天长》的背景音乐下,老师和毕业生们一起用餐,并纷纷上台一展歌喉。大家用英语、日语、韩语和越南语等多国语言演唱,将欢送会气氛推到高潮。

此次活动向留学生表达了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为他们的留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是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探索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