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德国商会2016春季学期养生气功班顺利结业

德国商会2016春季学期养生气功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6-06-24

 

    623日上午,为期四个月的德国商会2016春季学期养生气功班顺利结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德国商会项目经理Cornelia Huber女士、所有学员及留学生工作管理科相关教师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20149月起,我校开始与德国商会合作,为驻京德国公司职工的家属开设养生气功课程班。本学期一共9名学员参加该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健身气功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授课老师不仅教授学员养生气功的动作要领,并且通过故事讲解背后的文化内涵,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精心别致的课程安排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德国商会的肯定。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身着首体院表演服,为大家展示了4个月来的学习成果。钱雯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达了祝贺,欢迎学员们有机会再回来学习,并给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赠送小纪念品。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学员们表示中华气功文化博大精深,无以言表,不管身在哪里,将继续坚持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