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凤凰岭校区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凤凰岭校区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4


 

 

    为了加强我校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识与感知和对学校凤凰岭校区的了解,413日,国际教育学院近40名师生在钱雯院长的带领下赴凤凰岭校区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凤凰岭校区管委会主任徐良彦带领下向着户外拓展的路线出发。户外拓展历时3小时,从徒步登山到拓展游戏再到才艺比拼,各个环节大家都配合得非常默契。全程下来,师生们都已融为了一个和谐友好的团体,彼此照应,互悉你我。

 

 

 

    户外拓展结束,大家回到校区食堂就餐。就餐中大家文明有序,互相礼让,纷纷对校区食堂的伙食赞不绝口,为在凤凰岭校区的生活体验打开了一个好的局面。就餐过后,留学生们在竞体校学生的陪同下对校区进行了参观,熟悉校区的生活、学习环境。

    下午的活动中,所有留学生进入各自选定的项目队参加训练体验。一些有项目基础的留学生跟竞体校的学生一起切磋技艺、互相取长补短,另外一些没有项目基础的学生也跟着教练有模有样地进行学习。竞技体校的教练和学生更是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凤凰岭校区所有场馆都呈现出一派热血沸腾的训练景象。

 

 

    这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凤凰岭校区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充分展现了凤凰岭校区的办学特色与师生风采。未来凤凰岭校区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定期以多种形式开展师生交流,促进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