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加拿大UBC大学来访我校

加拿大UBC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06-11

 

67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Robert Boushel教授和该院外事项目负责人Carlos Cantu一行2人访问我校。

钟秉枢校长会见了客人,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Robert Boushel教授介绍了该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该校冬季运动优势项目,钟校长对两校现有的学生合作给予肯定,表示今年将继续派出1名学生参加外培项目,6名学生参加暑期游学项目,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借力冬奥契机,在冰雪领域探索合作。座谈会期间,双方就学生培养、冰雪教练员培训、冬季运动项目、教师访学、教师短期培训、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会谈的有校办公室主任左伟、人事处副处长翟伯晨、教务处副处长崔玉鹏、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莹、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