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留学首体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迎新会

“留学首体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迎新会

发布日期:2015-09-17

 

    9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5-2016学年留学生迎新会,这是新学年的首次留学生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校长钟秉枢、副校长王凯珍、副校长骆秉全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研究生部主任郑晓鸿、教务处副处长张世平以及学院的全体教师出席了迎新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留学新生欢聚一堂。会议由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马莹主持。

    欢迎会上,钱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学院及本年度留学生招生情况,并对来自德国、韩国、卢旺达、越南等11个国家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钟秉枢校长则用中、英文寄语留学生,希望大家珍惜留学时光,克服文化差异,以语言学习为桥梁,从而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201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马尔代夫籍留学生里斯娜和2015级博士研究生越南籍留学生阮氏美英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做了精彩的发言,既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也表达出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憧憬之情。之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生动的自我介绍,瞬间拉近了与留学生的距离。

最后,校领导和全体老师为留学新生佩戴了校徽,并在留学生公寓前合影留念。本次迎新活动让留学生感受到了首体院这个新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为首体院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