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我校师生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暑期游学

我校师生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暑期游学

发布日期:2015-09-08

 

    为加强校际合作,2015714日,我校师生应邀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进行了为期3周的游学体验,本次活动我校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和东斯特劳斯堡大学的60余名师生共同交流学习,收获良多。

    本次游学主要通过专家讲座、户外体育学习、与当地师生交流等形式来了解美国体育文化及体育科学的现状与发展方向。内容涵盖美国学校体育、美国大学体育联盟、运动人体科学、力量与体能训练、运动员培养与职业规划、运动损伤、体育管理、美国职业体育、美国大学田径竞赛系统、健康教育与体育教育联合培养等内容。

    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学校建立于1893年。设有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及健康科学学院此次出访是我校首个本科生集体出国游学项目。